叶叶

民生各有所乐兮,余独好‘修’以为常!

今天微博有个热搜#好朋友是怎样渐行渐远的#

就突然想起她了,那是我初中最好的朋友了。初中上的寄宿学校,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学习,一年里待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的还多。那是我们班早自习还要签到,寝室也限定6:40就锁门,她总喜欢赖床,我又比她起得早一点,就每次弄完后拿着拿着我的包和她的包飞快冲进教室签到。她在下铺我在她上铺,每次泡脚就做她床上嘿。还有几次晚上,冬天,我以一种很神奇的姿势瘫在她床上她窝在我怀里然后我们一起追剧,看到手机拿不住了我才爬回床上睡觉……那时候还说着以后什么你的伴娘只能是我啊的话,是真的觉得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的。初中毕业的时候,甚至信心满满的同学录只写了啦啦啦三个字,觉得我们之间说那些煽情的话没必要,反正也会常联系常见面的。但是谁知道呢,刚开始还会吐槽下新学校谈下以前什么的,慢慢的聊天的频率越来越少越来越少,没有话说了,到现在也就过节过生日发个快乐再回一句谢谢比个心没了。从初中到毕业,我和她到现在也只见过一面。不是没有时间,就是出来了也不知道能说什么,越来越尴尬……

可能有些人就是会越走越远的吧

也不是难过,就是有点遗憾

好歹初中还留了一个四叶草

不知道高中能留几个

以后大学又能有几个

时间啊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