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叶

民生各有所乐兮,余独好‘修’以为常!

【2017叶修生贺】幸好还是赶上了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 记得以前朋友问过我:“为什么那么喜欢叶修,叶修是怎么样的啊?”

       本来挺高兴的,终于有个机会让我逮着来安利了,满怀雄心壮志的要发表《关于叶修的五百万字论文》,结果话到嘴边给我卡住了,到底要怎么形容他啊,妈呀,脑子一片空白啊!

       最后就挤出来了一句干巴巴的话:“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!”

       朋友哭笑不得,“这算什么形容啊!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
       我……我委屈!千言万语最后就剩一个好字了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!

       当然,结果肯定是安利失败,被自己蠢哭QAQ。

       我不管我不管,叶修就是特别好特别好,从不接受反对意见!

       后来看别人描述叶修的时候,什么温柔,强大,执着,幽默,长情,坚定balabala的词就一个个的蹦了出来,哎,叶修怎么优点这么多呢?连嘲讽也是可爱到不行啊!(悄咪咪的亲一口我的修修,嘿嘿(*/∇\*))

       前几天又干了件十分尴尬的事,本来午休时呆教室好好的,都准备睡觉觉了,结果突然听到广播站在放《半道英雄》,站起来就冲了出去(我们班比较神奇永远不开音响,连上下课的铃声都是听别人班的……),愣是跟门神一样的站别人班门口听完了整首歌。

       尴尬到癌变。可惜当时我激动的要哭出来了,谁还去管这些……听完后还在走廊上望了会儿天,平复一下心情,但是特么回教室的时候还是手抖腿抖的像个筛子。其实平时自己听也不会这样的,就是在学校听到觉得身边真的有很多全职的小伙伴,就激动到不行。差点没跑下去跟广播站的小姐姐表白!(其实这事也不是没干过,上一回放再起荣耀的时候,和室友冲下去,好像把小姐姐吓到了OvO)

       回教室时,朋友看我这样,问我:“你干嘛了,突然冲出去?”
       我特别兴奋的跟她讲:“外面在放半道英雄啊!!!!”
       她问“那是什么?”
       我说是全职的一首同人曲,里面有我的修修哦,特别棒对不对!
       她……就说的一个哦。
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受到的一万点暴击……这也就算了。关键是这货后来又说了句想让我打死她的话“至于吗?一个不存在的人啊!tan90º”
       我……信不信我把你的头砍掉和热干面一起扔进垃圾桶啊!!!!!!
       真的,不能一起做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好吧,看在她是我‘三陪(陪吃饭,陪熬夜,陪学习)’还是笑着说的份上,还是选择原谅她好了。
       (哼哼,要是喜欢上什么漫画小说,看哪天我不怼死你!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有一首诗,挺喜欢的,巴勃鲁•聂鲁达的《我喜欢你是寂静的》

      “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,仿佛你已渺千山远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声音像在悲叹,,是一只蝴蝶如鸽悲鸣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你从远处听见我,我的声音无法触及你;
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在你的静默中寂静。
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与你的静默絮语,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静默如灯火闪亮,如指环简单,
          你如黑夜,拥有寂寞与繁星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静默就是星星的静默,遥远明亮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,
          仿佛你不在这山河岁月里,
          远隔万里,满怀哀恸,仿佛你已死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 彼时,一个字,一个微笑,已然足够。
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会幸福,幸福确不真实。”

       其实喜欢全职喜欢叶修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。一纸书页是分隔两个世界距离,我们很喜欢很喜欢他们,我们写同人,买周边,我们刷微博,种树还有什么的,我们做一切我们可以做到的事,就算……就算他们也许永远不会知道,也仍旧乐此不疲。

       情到深处无怨尤,心甘情愿。

       我们热热闹闹的喜欢着他们,很开心啊,只是有时突然会觉得有些寂寞,为什么这么好的他们离我这么远呢?为什么感觉永远都触碰不到呢?有点遗憾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有天上数学课,忘了数学老师讲的什么,反正我发呆去了,窗外阳光正好吧。呆着呆着不知道为什么脑子就蹦出了一句话:“我想放下一切去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感觉好像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,冲向头顶,翻涌着,叫嚣着,迫切的希望着我要放下一切我要去找叶修。即使明知我永远也不会找到。(哎,身在武汉的我目前连他爹的签售会都去不了,谈鬼的找他╮(╯_╰)╭)可是还是会忍不住的想,会不会真的有一天,在世界的某个地方遇见他(不过估计多半是网吧,哈哈)他是在吸烟呢,还是在打荣耀呢?是在和魏琛方锐互怼还是在耐心的教导后辈呢?是年少时获得冠军是的欣喜若狂还是后来的风轻云淡……

       我没想出来他在做什么,但是我被数学老师点起来思考人生了……

      很认真的思考人生之后的结果就是我2025年一定要去苏黎世。数学拯救不了我了,我已经没救了。ORZ。

       也是不知道在瞎写些什么ヽ(  ̄д ̄;)ノ我……我就是想个表白而已啦。

 
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最最最亲爱的叶修过生日啦!(当然还有叶秋弟弟)生日快乐吖!

       叶修,都20岁了,要好好照护自己。少吃点泡面,少抽点烟,每天吃点鸡蛋,多喝牛奶,不要仗着自己年轻就得着劲的熬夜,虽然抢boss什么的对你来说应该也挺重要的,但是还是尽量早点睡吧,对身体伤害很大的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春秋十载,唯叶不败。你的征途才刚开始不久,今年也是你的第一次连冠,不久的将来你会遇见慢慢遇见一群与你一样为冠军奋斗的人,你们亦敌亦友,今后也是他们与你荣耀相伴,我也会一直站在你身后的。你说过,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,那我再守你多少年,也不会腻的!

       很有幸有荣耀这款游戏,所以将你们聚集到了一起。
       很有幸出现了职业联赛,所以有了嘉世曾经的辉煌。
      很有幸那个雪夜走进了网吧,所以有了全职的故事。
      很有幸能遇见全职,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!

       叶修,如果人的一生很长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此生荣光为你加冕成王!

       叶修,生日快乐!!!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