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叶

民生各有所乐兮,余独好‘修’以为常!

【存个梗】荣耀小镇爱情故事

【存个梗】荣耀小镇爱情故事

       叶修是荣耀镇的街头一霸,什么拳打南山养老院,脚踢北海幼儿园的地主家的傻儿子。后面跟着一众兴欣小弟,还有个特别有文化的称号“君莫笑”,用来收保护费的。

       有几家店子:

       蓝雨农贸市场:蓝雨卖的最好的就是鱼最差的就是鸡。不知道是不是继承了店主的特点,蓝雨的鱼游的都挺慢的,所以特别好抓,也卖的最好。蓝雨的鸡就有点太活泼了,别家的鸡都挺安静的,平时也就公鸡打鸣,母鸡下蛋的时候叫一下,可蓝雨的不管是公鸡母鸡还是小鸡,整天咯咯咯叽叽叽的叫个不停。蓝雨也试图改变过,从别的地方进过原本比较安静的鸡,但很可惜,这些鸡一进蓝雨就变了,甚至比原来的鸡更加刮躁。后来店长就放弃了,再也不管鸡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微草中药堂:微草堂的堂主是一位非常负责的帅小伙,平时施以中药济世救民,但由于天生异相,出生时左眼星辰一万,右眼星辰一千,被人认为学习玄学天赋异禀,所以平时也兼顾看相算命一类的,人称“王半仙”。

       霸图派出所:看名字也知道肯定是和兴欣作对的,霸图的工作理念就是:不论何时何地看到叶修,都要将他捉拿归案,为民除害。霸图的老大韩文清也为此与叶修周旋了十年,但至今未果(鬼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̄▽ ̄)。其实自从韩文清坐镇这里之后,小镇治安一直挺好的,平静祥和,除了有时被叶修闹得鸡飞狗跳之外,连小偷都几乎没有了。据说韩文清刚来的那天不熟悉路,就随便找了个路人准备问路。好巧不巧,这个路人是个小偷,赃物在手准备回家的,结果就被人拉住了。小偷回头一看,心头咯噔一下,膝盖就跪下了,身体不受控制的怀里掏出偷得项链戒指交了了韩文清,并且一并奉上了自己的钱包……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,小镇的居民就自己印了许多韩文清的照片贴在门口当做门神,也正因如此,小镇的犯罪率大大减少……

       轮回面包店:店里的所有东西的都是又大又有料的,比如甜品啊,冰欺凌啊,奶茶啊,六个核桃啊,孙翔啊,周泽楷啊……(诶,等等,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(ಡωಡ) )

       兴欣流氓团体就不说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设定差不多了,这个故事就是叶修收保护费,但是保护费没收到却把自己赔进去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 我……我原本以为我是能写完的,可是我发现我错了,我低估了自己拖延症的程度,这一篇生贺我特么写了十天!还没写完,甚至连一半都没写到……对不起,我有罪,对不起,请打死我吧QAQ!

        @哈利吴修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喻文州:“叶修,那么‘这里’也要好好保护哦^_^”
       说着就牵着叶修的手放到某处……
       叶修:“文州你……-_-||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5)